六七.

秦凯旋.

直播小甜文(贤华)

秦霄贤&何九华

时间线混乱,好几场直播梗混在一起

礼貌观看

妍初.


何九华今天被安排了龙字科的招生直播


本来小两口打算一起出镜可秦霄贤突然有了工作


“何老师对不起啊我这临时接了个工作”


“没事你去吧我把小丁叫过来就行”


“你放心我工作完立马赶回来”


“没事的真的!”


“你饿了就自己点外卖吃千万别动厨房”


“秦老师,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儿了”


“你在我这儿永远都是小孩儿”


“然后想喝热水我都给你保温好了别老点奶茶那玩意儿不健康”


“亲爱的秦老师您就出去一下午又不是不回来了”


“我这不是担心你吗”


“诶呀快走吧嗷我会在家乖乖等秦老师回来的”


“那何老师乖乖的等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秦霄贤出门后何九华和秦霄贤同时给小丁发了消息但内容却不同


何“小丁秦老师今儿有工作过来陪我一起直播呗”


秦“丁哥,我今儿有工作麻烦您陪我家何老师一起直个播呗麻烦帮我看好我们家何老师别老让他点奶茶那玩意儿不健康你们饿了就点外卖我给报销拜托丁哥了!有时间请您吃饭”


作者:心疼小丁一分钟啊哈哈哈哈哈本来可以和菲菲姐恩恩爱爱结果被这俩秀一脸


直播中何九华的考生接了一个又一个


秦霄贤的工椅上放着一个iPad一直看着一场直播一休息就瘫在工作椅上看他的何老师直播


九泰“旋儿呢?”


“旋儿有工作我也不知道啥时候回来”


就这样何九华忙忙碌碌的进行着招生考试时间就这样过了四个小时


评论:老秦呢?


“秦老师今天有工作不一定能不能回来呢咱们再稍微等一等”


秦霄贤这边这是加足了马力努力工作


本来半夜才可以结束的工作但我们的秦老师迫切的想回去陪自己的小娇妻完成直播硬生生的晚上十一点半不到就结束了工作


工作结束后秦老师立马给何老师发了消息


“亲爱的小何老师我工作结束啦”


本来何九华还因为怕秦霄贤赶不回来的事情感到非常郁闷但看到微信后立马喜笑颜开


“诶!好消息!”


九泰:“是旋儿嘛?旋儿回来了?”


“不是要回来了秦老师工作结束了我们问问秦老师可不可以来个连麦”


“亲爱的小秦老师我们可以连个麦吗?”


微信视频接通


“Hello哇!Hello呀!”


“我刚结束工作”


“秦老师我们还等你回来吗?你大概还有多长时间到家”


“等我回来吧我大概还有十分钟到家”


“十分钟?”


“八分钟八分钟我肯定到家”


“行那我们就等你八分钟我和九泰再唠八分钟”


“秦老师我都坚持四个小时了……”


“等我回来吧等我嗷”


何九华最后的这句话委屈巴巴的说出来像是在给自家的这位诉苦


秦霄贤说完后就挂了电话又给何九华发了个微信


“辛苦我们家小何老师啦明天秦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好好奖励奖励我们家小何老师嗷”


“好我在家等你回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八分钟很快秦霄贤也在八分钟之内赶到了家


秦霄贤到家门口刚拿出钥匙插入钥匙孔屋里的Hello和奶球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喊爸爸了


“诶!我已经听见门的声音了”


何九华听到门的声音的时候喜笑颜开仿佛内种小娇妻等到了总裁回来哄自己睡觉一样的喜悦


作者:这不话好像不是形容就是个事实啊哈哈哈


“我回来啦!”


“欢迎秦老师回家!”


“我都播了四个小时了唉”


“好了你去休息一下下吧嗷我帮你播一会儿”


“小秦老师加油”


“多谢小何老师啦”


“想要香一个”


“直播呢正经一点好不”


“看我的吧”(此内容都是wx)


看我们的秦老师能想出什么坏点子呢


“什么?镜头有点糊?”


我们的小秦老师拿出了自己的小手擦了擦屏幕这个时候另一只手一把搂过小何老师对着嘴快准狠的亲了下去


小丁“我表示我太难了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过来我想我的菲菲了”


刚亲完小何老师拿起了一旁的草莓吃了起来


秦老师有又看准了这个时机


“镜头还是糊?”


秦老师内心:反正评论那么多你们也看不见正好可以借着你们亲亲我的小何老师

秦老师一把拉过何老师又亲了下去将何九华嘴里的草莓嘬了过来


九泰“那咱们就播到十二点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结束吧好吧反正还有二十几分钟”


“我没问题”


“华仔呢?”


“我在这儿!”


“我也没问题!”


就这样的又过了二十分钟直播终于结束了


直播一结束!丁恺罡拿起外套就跑了出去一刻也不想停留


“谢谢丁哥!陪我家何老师直播!改天请你和菲菲姐吃饭”


小丁“下次再也不来了,来了也要把我家菲菲也带过来”


再look look家里这两位


“想我了嘛”


“想了”


“怎么个想法”


“就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想”


“就光口头说说?没有点实际行动”


“奖励我们家小秦老师一个亲亲好的不”


“一个哪够呀”


“两个三个四个五个想亲随时可以好不”


“好,那小何老师今天有没有乖乖的呀”


“很乖的你不信问小丁”


“都吃的什么呀,喝奶茶了吗”


“没有喝!保证吃的就是经常点的内家菜”


“小何老师真乖答应你的明天肯定去嗷”


“不得不得你都问我这么多了我也要盘问盘问我的小秦老师”


“想问什么”


“在片场有没有和女的走的很近有没有又吃垃圾食品”


“我保证都没有不信你问旭哥真的!”


“好啦快睡吧嗷明天还要出去玩呢我先去卸妆等我一下”


“好,秦老师你手机呢”


“在客厅的外套里的内兜里”


“好”


我们的小何老师拿到了秦老师的手机很熟练的用面部识别打开了手机


打开手机后何九华在相册里找了几张自己和秦霄贤的合照发了微博


@何九华亲爱的朋友们明天早上九点亲爱的秦老师@秦霄贤 说要带我出去玩大家监督他有没有赖床



快乐的一天结束啦!


礼貌观看

妍初.

祝秦霄贤何九华两位老师未来可期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