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

秦凯旋.

嘉宾(贤华)

秦霄贤&何九华

一篇完结

私设

切勿上升正主

礼貌观看

妍初.


2027年的冬天


今年的冬天比起往年来说真的很冷不仅仅因为生理原因感到寒冷更多是因为人心寒冷


今年的何九华已年近四旬 时光的流逝在何九华脸上并未太过明显 40岁的他和十年前的他并未有太大的区别


时间一年年的流逝,何九华身边的人也在不断变换


只不过他最爱的人已然不在身边


“好久没回德云社了”


35岁时何九华被父亲强制带回管理自家公司,这一晃已五年未回到那个梦想初始的地方


二哥“喂,谁呀?”


“二哥,是我”


二哥“大…大华?大华你个白眼狼五年了终于肯给我打电话了”


九泰“二哥,谁呀?”


二哥“大华”


“对不起我知道不辞而别是我的不对但我当时真的是有不能说的原因”


九泰“那你现在还打电话回来干什么?”


“我……我想回去看看”


九泰“当初你走的时候想过我们吗?!现在要回来?!”


电话那头的张九泰完全是靠吼出的这句话


曾经他们那么挽留何九华可他还是跟着自己的父亲回了家


二哥“席仔!”


刘筱亭是秦霄贤最好的朋友,当初何九华走的时候秦霄贤茶不思饭不想整天浑浑噩噩


张九泰和刘筱亭都拿他没办法最后还是师父亲自出面打了秦霄贤一巴掌告诉他何九华不会回来了他这才重新振作起来


二哥“五点我在天桥等你来不了就再也不要联系了”


挂断电话后……


九泰“刘筱亭!你忘了他当初走的时候多绝情了吗?!你忘记旋儿当时哭的多伤心了吗?!这些你都忘了吗?!”


二哥“我明白…但你也不想让旋儿留遗憾是不是”


五点何九华准时来到天桥德云社


何九华给自己过的很严实并且他也五年没有来德云社了


但是还是有粉丝认出了何九华并且上传到了微博


在剧场内的秦霄贤正在逛微博看到超话有人发好像看到了何九华


不出秦霄贤所料十分钟后刘筱亭和张九泰走了进来


后面还跟着一个自己曾经爱到骨子里的男人


“好久不见呐”


“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嘛”


“我过得很好,尤其是离开了你以后”


“那我们……还能……”


“对了,我今天想说我要结婚了下个月都要来呀”


二哥“什么?!恭喜呀”


“二哥,九泰伴郎肯定是你们的”


二哥九泰“够仗义”


“九华,你也来吧”


何九华站在原地愣住不回答


“九华?九华?”


“啊?嗷好我一定去”


“九华”“华儿”五年前他骄傲的到处跟人介绍这是他的华儿


当听到秦霄贤要结婚的时候何九华愣住了


他也不知道是要恭喜还是挽留了


秦霄贤婚礼当天师兄弟都来了但伴郎只有刘筱亭和张九泰


何九华拿着秦霄贤亲手写的请帖来到了现场


看着这熟悉的布置风格他在门口久久矗立不进去他内心一直在提醒自己要冷静


最后和他白头到老的并不是自己但也不能让他的旋儿难堪


婚礼进行中……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和女方一点点的进行着当钻戒带进女方无名指的那一瞬间何九华的脸颊多出了两行泪水


当司仪读完婚礼台词何九华也意识到他和秦霄贤真的结束了


相识15年相爱6年到今天也彻底结束了


看着秦霄贤和新娘拥吻的那一刻何九华已然泣不成声他放下手中一直握着的东西从婚礼现场逃了出去


秦霄贤看到这一幕赶忙跳下台


他发现何九华放下了一个袋子和一封信


袋子里的也不是别的东西那是秦霄贤何九华第一次在二队后台秦霄贤找何九华借的大褂


信中的内容何九华是这样写的


“旋儿,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原谅五年前我的不辞而别,还记得之前你问了我一个问题你说以前你不是说如果我要和别人结婚的话,你就来把我劫走嘛?如果可以我真想亲口告诉你其实你婚礼的时候我真的带了一大帮兄弟但当我拿着你亲手写的请帖走到殿堂的门口我犹豫了看着熟悉的布置风格五年了你还是没变当我看到站在台上的你穿着西装的样子我放弃了我见过你睡觉的样子见过你喝醉酒的样子见过你因为黑粉的谩骂在我怀里哭成孩子的样子你的所有样子我都见过了但唯独没见过你穿正装与我共同步入婚姻殿堂的样子这辈子怕是也看不到了可能我们今生真的有缘无分吧说好的余生却变成了曾经祝你和她长相守共白头就当我从来没存在过吧。

署名——一个最爱你的人”



感谢你特别邀请来见证你的爱情


但愿她会比我更爱你


从此我只是你的过客罢了


礼貌观看

妍初.

祝秦霄贤何九华两位老师未来可期



评论(3)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